其實我覺得請藝人代言還是很有用的,至少先贏得高曝光度。
Dr.Cink結緣是在BG小舖,
我在買貝德瑪卸妝水時,店員順便推薦了紅透半片天的Dr. Cink小藍瓶
(網路上臉友一直塑造很難買的港覺 但我覺得貨明明就很多 超好買DER)
由於在BG留過資料,因此CC霜上市時他馬上打給費小娜大戶,說要留貨給我
(一直嚷嚷買不到的人更是讓我費解啊!還是因為我是大戶!?)
盛情難卻!就敗了一組
(還加碼小白瓶!這瓶我正在做人體實驗看是否真可以美白,請靜待臨床分析)
貨到了!糾竟這瓶CC霜有沒有那麼神奇呢?
有沒有超控油 超保濕 超遮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他有基本的防曬功能,而且會依照皮膚自動校色、所以不用選色號喔。
這是按壓一下擠出來的量,可能有添加所謂的小藍瓶保濕精華,我覺得還蠻好推的,
質地比較偏防曬乳不像粉底液,就是有潤色功能的防曬吧!

關於Dr.Cink在FB上,被藝人及其他"使用過"的網友整個大升火!!
而且說用了幾天就可以變白,
而且是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的成份,感覺就很厲害!!
對於這個炎炎夏日,一下子就晒黑的狀況,真的好需要變白..
而且通路除了官網外,就只有授權的BG小舖有賣,
下單後,大概等了二個星期多才到貨,
感覺就是很熱門的缺貨..
好不容易等東西來了,當天晚上馬上打開使用!!
按壓式的壓頭,方便使的用量,
我是每次按2次,就可以使用全臉,
按出來是透明的,而且很清爽,一下子就吸收了。
雖然說早晚都可以使用,但還是避免反黑的情況下,
還是只在晚上使用!!
已經使用2-3個星期,目前還沒感覺到有白個一階的感覺,
不過膚況有比較透亮的感覺!!
但也因為清爽不油膩,所以擦完之後還是會擦個保濕霜鎖住水份一下!!
會繼續觀察使用。

 大剌剌帶計算機 天兵考生零分

dr.cink中國時報【簡立欣、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指考第一節物理科有考生帶計算機且有使用過,該科以零分計算。大考中心表示考生一定不知道考試規則,「計算機是公然放在桌上使用,」十分可惜。

107學年度大學指考1日登場,全台考場秩序良好,並未傳出重大違規事件。dr.cink新北考區5件違規,全台最多,包括鈴響後繼續作答、帶計算機入場、坐錯位置、未帶有效證件等;台南、彰化2考生未攜帶有效證件應試,當節考試結束鈴聲響畢前,仍未送達試場將被扣該節成績;桃園中壢考區1名考生手機鈴響被扣5分,花蓮考區2生考試鈴聲響畢仍繼續作答,遭扣2分。

大考中心顧問、指考試務召集人沈青嵩表示,有位考生8點40分進場,8點45分發現他坐到缺考考生的座位,緊急調換後,監考老師又發現他帶計算機且用過,依考試規則只能以零分計算。

大考中心主任劉孟奇表示,民國93年也發生過考生把計算機放在桌上的事情,這次又發生,我們也嚇了一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Cink 美容保養
    全站熱搜

    cemalvinai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