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之際正是苦瓜盛產之時,加上苦瓜不桃園會計師推薦只可以降火氣,還能開胃,是許多家庭飯桌上的一道佳餚。然而市面上有分白苦瓜、綠苦瓜2種,其中白苦瓜經改良過,苦味沒有綠苦瓜來得重,較受年輕人喜愛。

根據報導,白苦瓜、綠苦瓜基本上栽培方式都相同,主要是因白苦瓜經改良過,因此苦位沒有綠苦瓜重,適合用來涼拌、熱炒。綠苦瓜因苦味重,常與小魚乾、福菜一起拌炒,藉以降低其苦味。由於苦瓜不耐低溫、容易凍傷,因此建議民眾買來趁早食用,倘若真的發現苦瓜上有凍傷,只要將其切除即可。

如果有會計師證照的話,對於日後加薪是有一定的份量的,我是在大四那一年考的會計師證照,我第一次過了6科,沒過的那一顆就是高會,竟然59分,差一分我就全過了,高會前幾年難度其實都是蠻平均的,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那一年的考題變得很冷門,完全跌破大家眼鏡,通過高會人數大概才200人左右而已,在前一年的同一時間通過有500多人,當我得知只差一分的時候我還衝回去台北申請複查,但就沒過就沒過,第二年我就選擇只考高會一科,終於通過,順利拿到會計師證照,我覺得要準備這類難度高的考試就像跑馬拉松一樣,真的最重要的就是決心和毅力,我真的就很想要一次全過,雖然沒有多少人看好我,但我準考試那段時間,真的是全神貫注,除了學校家裡就是補習班,偶爾才去健身房彰化會計師推薦放鬆一下身心,但我相信只要有決心和毅力去準備,一定會得到回報,刷題是必須的,像我就把5年的考古題都做完,很多人在中會的新北市記帳士時候就卡了,其實中會就是那幾招在重複用而已,把握好重點觀念,學習起來就不會那麼痛苦,我自己都會超前老師的進度,把課本還沒講到的題目能做就先做,這樣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就能充裕的複習到第四遍。

我覺得自己開公司有兩大優點,第一個就是他可以對大化自己做往的專長與經驗,並把興趣、愛好、強項等等透過網路、數位自媒體工具資源進行結合,創造出一套屬於自己的商業行銷模式,透過自己的語言幫助有需求的人,找到與自己有共鳴有連結人的,進而獲取金錢收入與人氣名聲,第二就經營個人事業可以擺脫過去在傳統公司制度裡面的令人無奈的規章,還有令人感到壓力的人際關係,無理的階級制度,不需要去經營令人焦慮的社交圈,因此我們除了可以轉化自己的優勢與經驗成金錢收入之外,同時不再受到公司的組織約束,可以自由安排自己休息時間,休閒與工作的時間的安排更加彈性,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地點,更能創造與喜歡的人合作的機會,我們可以在自由意識之下經營更有意義的人生模式,藉由自身的力量來回饋社會,達到社會最大利益,並且讓自己真正的快樂,一人開公司跟自由工作者是完全不同的,自由工作者絕大多數還是需要配合雇主的需求,採接案形式,而一人開公司,就是採主動提案,我是主動出擊提供我的服務與商品,雖然都是創業者,但精神層面上的意義完全不同,身為開公司者,我擁有更多的主導權與選台南會計師推薦擇合作對象的權利。

記帳士相對會計師來說難度不會那麼高,而且如果你本身會計基礎好的話,會發現關於會計、稅法、商法都是重疊的,如果學弟妹們可以在在學期間考上記帳士絕對是很划算又有效率的事情,考過記帳士的證照後,之後要考會計師會感覺簡單一些,通常會有不錯的成績,這邊也建議學弟妹們如果你本身是不具備會計師或記帳士這些證照的話,未來在公司升遷方面可能不會那麼順利,所以建議大家在進會計事務所的之前,無論是會計師或者是記帳士的證照最好都先考到,絕對有益無害,我覺得在商業領域當中,會計的專業技能士比企業管理更加具體一些的,在就業機會與選擇性來說也比較高,如果你是正在工作的人,該如何調配念書時間呢?我會建議5-10月可以把會計、稅法、商法都念過一遍,然後在11月考到記帳士,明年8月考到會計師就可以如魚得水,因為整體來說1月做年報到5月報稅期前都會很忙,會來不及準備會計師所有科目,共同科目其實都差不多,所以我建議可以把記帳士考士當作第 次的練習,之後念第二輪才去考會計師這樣一定會比較好的成績,除了有充足的時間準備,壓力也不會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alvinai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