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30歲的男性上班族在網路抱怨,公司裡大15歲的清潔阿姨似乎暗戀自己,不僅每天把他座位的屏風擦10次,主動說要做飯給他吃,甚至還約邀一起去看電影,讓已經有女友的原PO直呼「阿姨不要!真的出自內心覺得適合去找個年紀差不多的阿北陪伴妳」。

原PO昨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他被公司裡大15歲的清潔阿姨暗戀,「輪流幫忙訂午餐這件事,一直是我們辦公室裡的潛規則,但是妳可不可以不要…每次輪到我點吃什麼的時候,妳什麼都說妳會做,明天可以做給我吃,真的是每一次。」

清潔阿姨的熱情示愛還不僅如此,原PO困擾地說,中午有時會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辦公室都知道他是阿姨的暗戀對象硬碟救援,「都聽到屏風另一側同事在幸災樂禍的偷笑」,連女友也虧他「阿姨滿滿的愛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想過,網際網路是從哪時開始的呢?其實網路時代的開始是從1976年由美國大學研發出的路由器設備,奠定了網路連網的發展,而美國國防部也在那時將所有TCP/IP的技術公開,讓全世界免費使用,因此也開展了網際網路的時代,1985年當時美國的網際網路技術已達成熟,台灣則在1987年台灣學術網路(TANet)資訊應用服務中心設置,儘管當時的設備還很陽春,一封信箱的傳送都需要經過許多人工指令,回看現在的網際網路發展,已無法想像是如何演變,過去連文字傳送都如此費工,現今卻能做到攜帶式通訊軟體,文字圖影的秒傳,桌上型電腦的發展,以及軟體的功能也日漸強大,就連遺失資料了都還能夠資料救援。不得不仔細思考,現在的科技發展速度已經難以想像,未來更是難以預測,改變人們生活方式的網際網路,不知道還會有甚麼進展及改變等待著我們,未來到底又會變得如何呢?

原PO說手機資料救援,「我整個尷尬癌到末期…還有我真的不想跟妳去看電影,不要再一直邀我了…真的非常不方便,然後那一部我也只會跟我女友一起看okay?小妳15歲的我也有一個很愛我的女友了,清潔阿姨妳也45、46歲有了,真的出自內心覺得適合去找個年紀差不多的阿北陪伴資料救援妳,也許會比較好吧。」

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被笑翻直呼,「阿姨把你當鵝子吧」、「人家可能是把你當女婿哈哈」、「阿姨問你中午要不要炒飯?你要跟他說不用了,我白飯就好」、「阿姨這是真愛啊」。

現在的手機為了私密資料安全性做了許多防範,但是對手機資料救援來說難度就更高,造成救援的費用不低,而且還不一定能救出來,這邊就來教大家一些手機資料的備份方法,以免遇上了,大多只能選擇放棄。這篇講的是備份的概念,不會針對某一套工具做教學,因為現在的工具很多,只要能找到相同功能的就可以。現在的手機,為了私密資料安全性做了許多防範,但是對資料救援來說難度就更高,造成救援的費用不低,而且還不一定能救出來,這邊就來教大家一些手機資料的備份方法,以免遇上了,大多只能選擇放棄。這篇講的是備份的概念,不會針對某一套工具做教學,因為現在的工具很多,只要能找到相同功能的就可以。本機備份是最基本的,像是 iPhone 使用 iTunes 來備份,Android 使用各廠商的備份工具,但是很多人會因為還要接上電腦並且要花一段時間而懶得備份,最後資料還是遺失,這個步驟建議最少每個月做一次以免意外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alvinai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